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师频道 > 缤纷的开幕式

缤纷的开幕式

2014年12月03日 13:52:51 访问量:1997

    缤纷的开幕式

 初一年级:王向蓝

 

   昨天, 精彩的节目使我惊喜,坚毅的精神使我震惊,优美的舞姿使我沉醉。一个个节目激动人心,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记忆。

五颜六色的旗在足球场上奔跑,构成一个个图案,它象征北辰的朝气,象征北辰的希望。手花队摆成了具有代表性的数字,使我们重回北辰历史。多彩的名族舞表演告诉我们:北辰是个大家庭。

接着便是各班级表演,有国土面积最大的俄罗斯、有世界强国美国和我国吉林等地方。但使我难忘的是巴西——足球王国。他们身穿巴西队服,在空中抛弃一个个足球,欢笑回荡整个校园,告诉成功是那么喜悦。最后,在蔚蓝的天空中绽放了绚丽的彩带。

是啊!开幕式是各位同学的舞台,他们展示了各地区的特色,是我们博古通今,了解更多的文化知识,在快乐中学习。

开幕式是缤纷的,就像舞台中那多彩的舞蹈服装,使我应接不暇,象征同学们的学业会如这色彩般鲜艳,如色彩般辉煌夺目。

开幕式是高峰,让我们努力攀登,向成功进发。

开幕式使我明白:学习要在快乐中进发、进取。积极向上,努力进取。好好的学习,报效老师,报效父母,报效祖国,报效北辰对我们的培养,使我们成为一个个出色的人。也让我们知道“三人行,必有我师焉”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,学习他人优点,补自己缺点。

开幕式就是这样缤纷,隆重欢乐。同学们,努力学习,向胜利冲!感谢北辰这令我难忘的开幕式。

编辑:张伟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爨乡路北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