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【最教师】北辰中学初中部2017-2018学年最具才艺教师

【最教师】北辰中学初中部2017-2018学年最具才艺教师

2018年04月27日 09:41:30 访问量:4338

张燕萍,初中英语一级教师。工作理念:让学生快乐的学习,学习并快乐着,让学生在学习中健康成长!人生理念:Handlethe people by heart but not by brain.


 

张雪娇,毕业于吉林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,专项学习健美操。爱好:爬山、运动。擅长健美操、啦啦操的编排和教学。现任教于初三年级。

 

刁玉馨  2015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,  现担任初三语文教师工作。曾获“优秀教师”称号。从冰天雪地的冰城到四季如春的春城,跨越了南北,跨越了四季,跨越了语言,但不曾跨越的是温暖如心。吾性温良,亦热情喜乐,故与生亦师亦友,喜欢文学写作。望与生共同努力,共同进步,烟火绽放的那一刻你们是红,我是蓝!


侍国刚,初88班班主任,初88、89班语文教师。语文课堂践行诗意品读,班级管理恪守重德提质,教务工作坚守务实无误,级部管理奉行团队合作,学科教研主张知行合一,通讯写作追求文质并茂,年级帐目执行账款一致。各项工作统筹缓急,轻重合轨。才贯教育育桃李,艺通教学学杏坛。

李春红,本科学历,担任初中数学教学、初中数学备课组长及班主任工作,中学高级教师。2001年9月分配到陆良三岔河镇一中工作,2007年8月调入北辰中学工作至今。曾荣获县政协“中考学科优秀教师”荣誉称号。班主任育人理念:做好人、读好书;数学学科教育理念:让学生的思维飞跃起来!

王所柱,本科,初中85班物理老师,初中物理备课组组长,教学成绩优异,曾多次参加县级课赛获得一等奖。教育理念:用我的平凡铸就学生的非凡,不能让每一个学生都成才,但绝不误人子弟!

计星垣2010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,并从事地理教学工作至今。现担任初一年级地理教学工作。

抬眼望,日月星空,雷雨雪霜

低头看,山川土地,江河湖海


 

罗静,中学一级教师,2007年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艺术教育专业,现任教于初一音乐教学工作。

教育格言:艺术的真正意义在于使人幸福,使人得到鼓舞和力量。



王东云,初中生物高级教师,大学本科。自参加工作以来,一直从事初中生物教学和班主任工作。2012年从召夸中学调入北辰中学。带班理念:像父亲一样陪伴学生,让学生在父爱般的关怀下快乐学习,健康成长。


王飞燕2015年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,毕业至今在云南北辰高级中学任教,担任中27,中28班化学学科教师。本人性格热情开朗,待人友好,工作勤奋,认真负责。

人生格言:不要让期待你的人期待太久,不要让嘲笑你的人嘲笑太久。

杨芸玫,本科学历,中学高级教师。从事音乐教学22年,曾荣获曲靖市中学课堂竞赛一等奖,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编导奖,策划、组织、编排学校的艺术节和各级各类演出和比赛。

    音乐艺术教育的道路是宽广、艰辛而又漫长的,我相信,辛勤付出和不懈的追求会带给艺术教育一片新天地!


张付林性格开朗,待人友好,为人谦虚,学习工作勤奋、认真负责,能吃苦耐劳,教学中尽职尽责。       

荣获全国一级运动员证书、全国一级社会指导员证书、2017年参加云南省第十四届省运会篮球赛并荣获第一名。


计克礼

选择了体育,就选择了一场生命的马拉松。

不论严寒酷暑,不惧风吹雨淋,

用铿锵有力的号令,督促学生踏出坚定的步伐;

用热火朝天的训练,帮助学生挺拔稚嫩的身躯。

 

杨丽,中学政治教师。

教育理念:酸甜苦辣都有营养,成功失败都是收获。尊重学生属于自己的体验,让他们走进自己的生活世界,体验生活、体验社会,即使是失败,也可能成为学生终身受益无穷的财富。

俞惠连,中学高级教师,1994年毕业于玉溪师范学院美术系,2002年进入云南艺术学院专修艺术设计,从教初高中美术教育24年。完美是美,残缺也是美,生活需要我们发现美,感悟美,创造美,所以在24年的美育生涯中无论是在课堂教学还是课外教学中,始终坚持以培训学生审美能力与创新能力,以提高学生素质为目标,力求让美术教学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。

编辑:熊英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爨乡路北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