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师频道 > 我的北辰心

我的北辰心

2014年12月03日 13:51:17 访问量:1849

 

昨天,激动人心的“云南北辰高级中学第八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式”结束了。校园里还笼罩着欢乐的气息,洋溢出无穷的活力,一扫平日里学习的紧张气氛。

开幕式的一幕幕还回映在我的脑海,是那样宏大,那样壮观。那些精彩的节目令我惊喜,那些健儿们伟大的精神使我感动。

   那飘动的彩旗,构成北辰活力的海洋;那绚丽的翻花,是北辰宏伟的创校式画卷;那一个个班级,是一个个城市,构成了北辰这个大世界。他们团结在一起,凝聚成一种精神,那是一种北辰的精神,那是奋斗的精神,是拼搏的精神,是希望的精神。

昨天,明明是寒冷的冬日,阴沉的天气,可运动员们不怕冷,不叫累,努力的表演着。圣火在火炬手中传递着,点燃北辰的希望,点燃学子的梦想。表演过半,天边露出阳光,阳光北辰,魅力北辰,北辰之光,必定成就辉煌!

     我是一名北辰的新生,我相信,我能在北辰创造奇迹;我相信,北辰的莘莘学子,能在北辰之光的照耀下,再创无数辉煌!让我们携手,翻开下一页,下一页北辰更伟大的篇章!

北辰,我们会拼搏!北辰,我们会奋斗!北辰,我们会在这里付出汗水,埋下希望的种子,收获丰硕的果实;我们会在这里长出理想的翅膀,尽情翱翔;我们会在这里扬起梦想的风帆,驶向知识的彼岸!

 腾飞吧,北辰!我是你的一员,因为我有一颗北辰心!

衷心祝愿北辰的明天更辉煌!
编辑:张伟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爨乡路北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