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【年级组风采】运动中感受快乐,游戏里收获友谊——北辰中学高一年级举办趣味运动会

【年级组风采】运动中感受快乐,游戏里收获友谊——北辰中学高一年级举办趣味运动会

2018年05月08日 19:13:41 访问量:1042

为了拉近师生间的距离,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,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,全面落实“阳光体育”工程要求,培养学生顽强拼搏、团结合作的精神,展现高一学生良好精神风貌,在高一年级组的大力支持和黄山、黎红胜两位老师的策划指导下,2018年4月27日下午,北辰中学高一年级“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厉害了,我们高一年级”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、室内篮球馆成功举办。

  本次运动会有高一7个班级以及任课教师共8支代表队参加,设置了团体项目、个人项目和师生友谊篮球赛等。团体项目共设置了“同舟共济”、“螃蟹赛跑”、“袋鼠接力赛”、“海绵取水”等多个趣味项目,各班班主任带队并与学生一起参加,拉近了距离,培养了感情,这些比赛项目充分考验了队员之间的巧妙配合,增进了班级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,最终按积分排名颁发了奖品、锦旗等。

  个人项目共设置了“盲人摸象”、“投篮”、“网球投掷”、“盲人击盆”、“运气大比拼”等5个项目,奖品丰富,比赛现场气氛热烈、高潮迭起,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、兴致盎然、士气高昂。

  师生友谊篮球赛,最终由高杨、黄山、黎红胜、罗士旭、杨识理、王文俊、陈自兴、严雪峰等老师组成的教师代表队以67:62略胜一筹,这场球赛为高一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,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,更展现了师生间团结协作的良好年级氛围。

  本次趣味运动会娱乐性强,参与面广,生动有趣,使学生在紧张繁忙的学习之余体会到运动和游戏带来的快乐。运动会中,大家奋勇争先的场面充分展示了高一年级全体师生自强不息、奋发进取、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。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,加强了师生、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,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,给全体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、增进友谊、磨练意志的舞台。

编辑:熊英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爨乡路北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