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【日常常规】北辰中学初一年级B部仪容仪表整顿

【日常常规】北辰中学初一年级B部仪容仪表整顿

2018年05月12日 09:51:17 访问量:3606

  2017年5月1日,五一劳动节收假当天晚上,云南北辰高级中学初一B部各班班长在老师的带领下,对各班学生仪容仪表检查。

此次仪容仪表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:

1、男同学不得留长发,不得剃光头,不得染发、烫发,不理碎发,做到前不扫眉、旁不遮耳、后不过颈,不留怪发型。   

2、女同学要求理运动短发或扎马尾辫,前额流海不过眉,不涂脂抹粉,不画眉毛,不画眼圈,不抹口红,不得涂指甲油,不得披头散发、烫发、染发,不理碎发,不梳怪发型。   

3、穿戴整洁、朴素、大方,不穿拖鞋,不穿奇装异服,不盲目追求名贵服饰,不得在校服上乱涂乱画。女生不得穿露背装、露脐上装、超短裤、超短裙和半透明柔装,不穿过分暴露衣着。   

4、不得佩戴耳环、项链、戒指、手镯、手链等饰物。男女生均不得戴护身符。不染、不装饰指甲,不留长指甲。

99班检查现场

100班检查现场

101班检查现场

103班检查现场

102班检查现场

104班检查现场

  通过检查,出现问题的学生促使其改正。


初中生正处在人生的最最美丽、珍贵的时期,无须打扮就青春艳丽,“清水出芙蓉,天然去雕饰。”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,我们应该把精力放在学习上,为人生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。我们现在还是一个完全的消费者,我们的一切消费都来自父母,我们应该为日趋衰老的父母着想,切实减轻他们的负担,在生活上简朴、简约,在学习上猛下功夫。让青春绽放自然之美,自然的美才是真正的美,永远的美。

同学们,我们是美的发现者、创造者、传播者和实践者,那么,就首先从仪容仪表上展现自己的美吧。以我们的实际行动让仪表美不再成为一种遥远的梦想。让美伴随我们走过一生的每一个春夏秋冬,直到永远!

编辑:熊英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爨乡路北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