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陆良第一怪 北辰校服同穿戴 远足沙林他们帅

陆良第一怪 北辰校服同穿戴 远足沙林他们帅

2018年03月19日 09:28:15 访问量:1796

 为砥砺学生意志,增强学生体质,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,陆良北辰中学高一年级于3月15日举行了师生家长60华里彩色沙林励志远足拉练活动。  


      清晨,远足拉练活动举行了简短的出发仪式。在动员讲话中,年级主任高老师说,今天远足拉练的目的深远,意义重大,艰苦的“远足”行程,不仅考验同学们的体能,更是磨练其意志。这种在困难面前勇敢面对、超越自我、永不言败的品质正是北辰学子在求学道路中所必须具备的;同时在活动中让同学们学会团结互助、学会关爱他人,彰显北辰人的个性,倡导北辰精神。




      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在班主任、跟队教师、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,途径同乐大道、西桥、庄上、终南山等最终到达彩色沙林。家长志愿者在途中设“家长加油站” 一路护航,为孩子们加油鼓气。行进途中飘扬的旗帜,统一的校服,整齐的队伍,响亮的口号,引来了路上行人的驻足观看。  



      在彩色沙林风景区,年级组组织了“一调考试表彰大会”,表彰了在一调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,授予他们“进步之星”、“单科王”、“清北之星”等称号,由家长代表为孩子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。何老师在颁奖过程中表示,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,再接再厉,再攀高峰;希望没有受表彰的同学,不要灰心丧气,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,顽强拼搏,奋起直追,刻苦努力,争取下次表彰能榜上有名。  






      这次共有约400名师生家长参加远足活动,在整个远足拉练活动中,学生文明守纪,遵守交通规则,不乱扔垃圾,展现了北辰学子的风采。去程途中,学生们相互搀扶,不搭车、不离队、不掉队、不要家长接送,将远足拉练活动进行到底。没有比人更高的山,没有比脚更长的路,北辰学子这种顽强的精神将是影响他们一生宝贵的财富。

通讯员:段博文

编审:李芸璇

编辑:熊英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爨乡路北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