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师频道 > 云南北辰高级中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观后感

云南北辰高级中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观后感

2014年12月03日 13:40:56 访问量:1502

云南北辰高级中学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观后感

中二年级保红杰

 

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,实践北辰中学 我参与,我锻炼,我健康,我快乐’的运动精神,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激发学生的兴趣和爱好,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身体素质,创建和谐,文明,奋进的学校氛围,展现北辰学子的青春文采。本校于2014121日举办体育文化艺术节。其开幕式注重于文化艺术,要求全体师生集体参加。不仅促进了学生之间合作的默契,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,邀请各位家长前来观看,更体现了我校校方与家长之间为了孩子的全面发展,团结协作,积极组织与配合的精神。

我校今年以抽签的形式来决定各个班级所代表的城市,并让各个班级在开幕式上展现其代表城市的人文地貌,风土人情以及本班全体同学的精神面貌,意在锻炼班级的团结,开阔同学们的视野。

在开幕式时,全校师生及各位家长一同观赏了我校的校彩旗队表演,大型花样表演,火炬传递等活动。特别是校彩旗队,由我校高一年级500多号人抬着不同颜色的旗帜组成不同的方阵,极其壮观。参加表演的同学充满自信,朝气蓬勃,似乎展现了他们未来之路的辉煌。接下来最精彩的就是各班的开幕式入场,在表演时,各班的服装极具其代表城市的特色,表演形式多种多样,有舞蹈,声乐,历史典故等。他们在表演中大放异彩,竭尽全力。在开幕式最后宣布了比赛结果,共有3个班获一等奖奖金1000元,6个班获二等奖奖金800元,13个班获三等奖奖金600元,更提高了班级的积极性。

愿我校体育文化艺术节越办越好,越办越辉煌,以此促成教学成绩再创新高。

 

 

2014122日星期二

编辑:张伟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爨乡路北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