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【年级活动】喜迎五四,快乐游园——北辰中学初二年级举行游园活动

【年级活动】喜迎五四,快乐游园——北辰中学初二年级举行游园活动

2018年05月08日 19:15:29 访问量:1605

  4月28日,北辰中学初二年级在学校操场举行“喜迎五四,快乐游园”活动。

  本次活动由初85班班主任袁坤老师策划,11个班级承办。活动之前,召开了两次筹备会议,分别就活动项目、奖项设计、参与形式等具体而微的环节进行了布置安排。

  每班准备二个活动,自行设计活动规则,并将规则粘贴在年级宣传栏。班级事先进行排练,调整活动方案,既要让绝大部分同学乐于、敢于参与,又要保证让一部分同学抱得“奖品”归。

  有了充分的准备,活动命令一下达,各班就使出了浑身解数招揽“游客”。此起彼伏的吆喝声让人难下决定,琳琅满目的奖品让人跃跃欲试,稀奇古怪的道具让人侧目凝视,别出心裁的规则让人驻足把玩。

  每位同学手中有六张奖券,连在一起,每完成一项活动并获得成功,就能加盖活动主办方的奖章。凑齐六个奖章,便能到奖品兑换处领取奖品,先到先得,兑完为止。

  此举一出,同学们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,看——他们有的“盲人敲鼓”,有的“占领阵地”,有的“巧搬气球”,有的“海狮顶球”……玩得不亦乐乎。

  看到同学们玩得忘记了时间,老师们也投身其中。这些平日里不苟言笑的“老班”们一个个展示着自己的“独门绝技”,引得同学们一阵阵掌声;偶尔“马失前蹄”,博得同学们一次次笑声。真可谓师生同乐,寓教于乐。

 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近三个小时的活动,在“满目狼藉”中接近尾声,又在“一片净土”中结束活动。泰戈尔说:天空没有留下鸟的痕迹,但我已飞过。初二年级的师生说:操场没有留下垃圾的痕迹,但我们已尽兴过。

  “喜迎五四”彰显的是当代团员的风姿,“快乐游园”,留下的是初二年级的魅力——有张有弛,师生和谐,学以致用,苦中作乐。美哉,初二年级;壮哉,当代团员。

(摄像:胡莹)

(撰稿:侍国刚)

编辑:熊英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爨乡路北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