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活动 > 我爱我“家”构建和谐

我爱我“家”构建和谐

2010年11月03日 15:04:05 来源: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访问量:1692

 

我校高32班进行“文明宿舍”评比

本报讯(王敏)101日,我校高32班进行了“文明宿舍”评比活动。该班班主任熊英华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组织。他强调,这次活动的主旨是培养同学们的生活习惯以及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,促使同学们和谐发展。此次活动在该班引起了积极的反响,其它班的同学也到了该班宿舍参观。

此次活动既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,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,并以本班学生为评委,对宿舍进行参观和评分,让同学们在相互合作的同时也学会相互竞争。这种良好的氛围也必将带到学习上,使同学们携手共进。

“在这个世界上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发现美的慧眼。”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会发现美、欣赏美、创造美,促使同学们之间相互学习各自的优点。在学习繁忙之余,这项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,尽管活动花了同学们一些时间,但同学们甘之若饴,同时,同学们之间增进了情感,获得了快乐!

在活动过程中,各位同学都在为自己的宿舍尽一份心,出一份力。学生们还为他们共同建造的家园取了一个独具风格的名字。舍内的装饰也各有千秋,有的清新而简约;有的颇具文儒之风;有的却充满梦幻的味道。闪光点比比皆是,该项活动更让同学们展现了自身独特的创意和个性。于此同时,同学们不是为了得到第一努力,而是为了让宿舍如家一样温馨而忙碌。让大家在繁琐的学习生活中,找到一方精神的田园,这正是一片心灵的港湾;一片文化的绿洲;一片让思想轻舞飞扬的天空,位的只是心灵的舒展和放松。

相信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,这是彩色的一笔。新的装饰或许有的正好契合了你心底若有若无的模具,或许有的令你耳目一新,像漫步雪山云端。时间终会带走一切,但在这里会留下我们的笑语。墙壁上的张张卡片,朵朵纸花都浓缩了大家点点滴滴的记忆与铭刻在心底的怀念,那是时间永远也冲刷不走的永恒。
同学们,一起动手吧!用你们的指挥共同建造一个专属于你们的L o v i n g House。
评比结果:
三星级:120121123
四星级:208209
五星级:207210
编辑:管理员
评论区
高三飞(2014/4/13 22:38:57)

世界不缺少美,只是缺少发现;世界也不缺爱,需要注意欣赏!
获得别人爱的条件是,自己是一个自爱的人,人不自爱,那别人为什么要爱我们呢?自暴自弃就没有爱被爱的道理!
熊老师从思想到行动给同学们上了生动活泼的一课——自爱(勤奋、坚持、自己的事自己做都是自爱),让同学们享受创造的美妙环境的过程中!让同学们沉浸在自己创造的妙境里,幸福地生活!让同学们发展创造性!也发展自信!领悟过程美!也让同学们学会珍惜!
珍惜劳动成果!
珍惜和谐环境!
珍惜劳动中发展的美好的同学情!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爨乡路北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