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【最教师】北辰中学初中部2017-2018学年最具魅力班主任

【最教师】北辰中学初中部2017-2018学年最具魅力班主任

2018年04月25日 20:15:07 访问量:13379

钱石强,中学高级教师。班级管理中,不拘一格,大胆创新。每带一个班,都会给学生不一样的感受,用心教书,用心育人,做学生的良师,更做学生的益友。塑造学生健全的人格,培养学生的寻美审美能力,规划学生未来的人生方向,一直是他追求的目标。从教18年,任班主任17年,“强哥”被岁月变成了“强叔”,不变的,依旧是那一颗初心。

俞艳,初中语文教师,中学一级教师。20057月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。曾多次荣获县级“中考优秀任课教师”“优秀班主任”荣誉称号,北辰首批“名班主任”之一。教育理念:用父母之心,做精品教育,关爱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!

      

保双林,中学一级教师。承担初中物理教学和班主任工作。曾多次荣获“中考优秀任课教师”“优秀班主任”荣誉称号。教育理念:用父母之心,做精品教育,关爱每一位学生。教育理念:每个学生是我们教育的一个起点,我们的工作是让他们每天都进步一点。

 

朱冲波,中共党员,数学高级教师,他是学习型、研究型教师的典型代表。“一天不钻研,课堂莫敢言”,不仅成为一种工作需要,也成为他的一种生活方式。他教学经验丰富,以个人独特的幽默、风趣深深地吸引了学生;他把枯燥的数学课堂变得妙趣横生,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,学生成绩始终名列前茅;他所带班级形成了良好的班风、学风,多次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。个人先后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、十佳班主任、优秀教师、优秀共产党员。


郑涛,中学高级教师,北辰中学优秀班主任,“名班主任工作室”成员。校、县中考优秀教师、优秀班主任。所带班级多次荣获校、县、市级“优秀班集体”、“先进班集体”。现任初83班班主任。

从教多年全心全意带好每一届学生,精心、爱心、潜心培养学生优秀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学习习惯。以爱为桥,倾心教育。精耕细作,精细管理。业务精湛,爱岗敬业。

每天忙碌依旧淡定从容,教育的征途中,他心里绝对装着班级和学生,一路艰辛一路歌!

袁起鹏,初中物理教师,中学二级教师。2014年9月调入北辰中学工作至今,多年担任毕业班教学和班主任工作。教育理念:主动学习,逆流而上。

李国良,中学高级教师,初二年级主任,初中物理教师,多年担任初中毕业班和中二年级的物理教学工作,曾荣获县级优秀教师、县级优秀班主任称号,现任初92班班主任。治班理念:用热情去工作,用真诚来沟通,用知识教学生,用人品育栋梁。


刘中智,2014年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后到陆良北辰中学工作,2016年获陆良县物理课赛一等奖,学校优秀班主任,教学成绩显著,2017年被评为“教坛新秀”。

陈红霞现任教于云南北辰高级中学初一年级。教师不只是一种职业,更担当着一种责任。教书育人,既是对历史和未来负责的使命,也是对于自己良心的责任。与孩子为伴,与童真为伍,春夏秋冬如清风掠过,喜怒哀乐随芳草枯荣。留一段时光让自己陷入冥想,追忆往昔,恬淡如菊,醇烈似酒。

教育宣言:教育不是灌满一桶水,而是点燃一把火!

高三飞1997年参加工作,中学高级教师。先后获得县级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;县级中考优秀任课教师奖;北辰中学“十佳班主任”奖。现任教于初一年级96班,在各类考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。坚信善待自己,幸福无比;善待别人,快乐无比;善待生命,健康无比。

 

赵权中学二级教师,2008年参工,从事初中语文教学至今,现任教于云南北辰高级中学初一年级。曾荣获“优秀教师”、“十佳班主任”荣誉称号。

教育理念:先成人再成才。

人生格言:尽力而为,无怨无悔!

资云林,毕业于曲靖师院英语教育专业,本科学历,初中英语高级教师。现任初95班班主任,20089月调入北辰中学工作至今。曾荣获陆良县“优秀教师”,“先进班主任”,“曲靖市先进班主任”等荣誉称号。让每一个孩子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是我的追求。


保红杰,中学高级教师,中共党员。1989年参加工作,一直从事初中数学教学。2006年进入北辰中学工作,现任学校副校长,中一,中二年级主任,中一(33)班班主任。工作踏实勤奋,吃苦耐劳,敢于拼搏是自己为人师表的体现,成就第一始终是自己的工作目标。通过拼搏努力,所上班级各方面成绩屡屡名列前茅。多次被各级评为“优秀班主任”。他要带的班就是冲着要带出最好的班,最牛的班。

满冲孝,男,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中文系,中学一级教师,2003年参加工作至今,爱岗敬业,追求卓越,善于学习,与人为善,沟通能力强。从事语文教学,多次获“优秀教师”“优秀班主任”“先进教育工作者”“优秀指导老师”等荣誉称号。自我评价:十五载杏坛路,育桃李芬芳馨,治班张驰有度,教书如沐春风,甘做沧海一粟,只求给养学子。

钱俊,男,汉族,中学一级教师,中共党员。1999年大学毕业被分配到召夸中学参加工作,2011年调入北辰中学,现任北辰中学第三党支部书记,中一年级A部负责人,中一年级31班班主任。一直从事初中数学教学,多次荣获“优秀教师”,“优秀班主任”荣誉称号,没有爱的教育是苍白无力的教育,关爱每一位学生让其点滴进步,健康成长,这才是教育的本质我一直践行;爱岗敬业,真诚做人,创新做事我在不断前行。

付林霞,现任中二十五班班主任。作为一名年轻班主任,在日常班主任管理工作中充满活力与激情。治学严谨,严格要求,能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,把学生永远放在第一位,是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,更是无话不谈的大姐姐。从担任班主任工作以来,所带班级成绩优秀,从中一下学期开始,每次考试综合成绩均为年级第一,并且在各项文化体育比赛中也都成绩优异。

吴满俊,毕业于曲靖师范学院,数学教育专业,本科学历,2004年参加工作,中学一级教师。担任中一中二年级数学备课组长和班主任工作。先后获得国家级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创新奖;县级中考优秀班主任;陆良县政协教育表彰等。现任教于中二年级中28班担任班主任及数学教学工作。

教育感言:用爱心来做事,用感恩的心做人。

编辑:熊英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爨乡路北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