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市县相关领导到北辰中学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准备工作

市县相关领导到北辰中学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准备工作

2018年04月10日 19:49:31 访问量:1762

 4月9日下午,曲靖市政协副主席、市教育局局长李才永等领导一行10余人到北辰中学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筹备工作。 


      市县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各项建筑及功能室建设,对学校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,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。李才永指出,北辰中学这几年的办学成绩都较为突出,基础设施建设也相对不错,但还应创造条件,继续改善办学条件,提高教育质量。


     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在义务教育阶段,合理配置教育资源,全面提升教师整体素质,缩小学校、城乡、区域间教育发展水平的差距,办好每一所学校,教好每一个学生。也就是使区域内义务教育学校在办学经费投入、硬件设施、师资调配、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等方面大体处于一个相对均衡的状态,与义务教育的公平性、普及性和基础性相适应。


      据悉,2018年年底,陆良县将迎接教育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认定,这是地方教育发展的迫切需求,更是人民群众对子女接受公平、优质教育的需要。北辰中学也会抓住这个契机,进一步改善办学的各项条件,优化资源,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,促进每一个学生健康成长,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。

编辑:熊英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爨乡路北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